第十屆職能科學論壇

The 10th Occupational Science Symposium and Workshop

一、主辦單位:社團法人臺灣職能治療學會

二、協辦單位:臺灣大學職能治療學系

三、    的:根據職能科學的研究發現,能夠在日常職能中感受到意義,是生活的重點或成功老化的關鍵。因此,以職能為焦點的職能治療能夠有效的預防及延緩長者失能,提高長者的生活品質。本屆職能科學論壇將以「職能科學」在社區職能治療的應用為主題,邀請到美國德州女子大學休士頓校區職能治療學系副教授章蓓芬博士,主講「實證於社區職能治療之應用」,介紹並解釋為何及如何應用當今研究實證於社區職能治療實務中。此外並安排兩場專家座談,分別討論職能科學」在以失能及失智長者之社區職能治療的應用。

四、日  期:1061112(星期日)

五、課程地點:臺灣大學公共衛生學院4431教室

六、參加對象:職能治療從業人員、學生及對職能科學感興趣者。限50人。依前述順序錄取,額滿為止。

七、報名期限: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八、報名費用:

費用

11/2以前

11/2以後

會員

700

900

學生會員

400

600

非會員

1,000

1,200

九、報名方式:一律以線上報名http://www.ot-roc.org.tw/,報名後費用請以虛擬帳號方式至 ATM或網路銀行繳費。銀行代碼:006-合作金庫虛擬帳號1347112加身分證字號後9(不含英文),共16碼。未繳費者恕不受理。

 

             ※報名後,因故欲取消者,需於11/2前提出,逾期概不退還費用。

 

詳情請見附件簡章

 

敬請踴躍把握報名參加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第10屆職能科學論壇簡章r.doc)第10屆職能科學論壇簡章r.doc260 kB2017-11-01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