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羅林斯卡學院(Karolinska Institutet,KI),位於瑞典,是世界知名的醫學大學之一,建立於1810年。根據2018年QS世界大學排名(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中,卡羅林斯卡學院在醫學領域排高居第6名;而在2018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Times Higher Education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高居第38名,臨床和健康學科方面排名全球高居第10名,是醫學領域內世界級的頂尖學府。目前,KI也與瑞典頂尖的研究訓練中心 — 卡羅林斯卡大學醫院合作,此醫院主導了全國30%的醫學訓練與40%的醫學學術研究。此外,自1901年以來,位於Karolinska Institutet的諾貝爾委員會持續為諾貝爾大會頒發生理及醫學獎。

 

一、讀書計畫申請期間:2020年1月14日至2020年1月19日。

二、參加對象:職能治療學系碩士班在學生及職能治療學系大四學生。

三、瑞典卡羅林斯卡醫學院讀書計畫審查方式如下:

       將郭昶志副教授與系上老師將組成評審團隊,徵選出三位學生參加卡羅林斯卡醫學院(Karolinska Institutet) 學海築夢海外研習見習計畫。欲參加海外見習計畫之學生,請使用附件一之表格,書寫一份完整且具有規劃性的讀書計畫。請於申請期限內,以電子郵件之方式寄至以下信箱:kmuot2119@gmail.com

四、選課規定:參加並完成見習計畫的學生即取得108學年度第二學期「職能治療國際趨勢」課程學分。

五、補助辦法:本計畫獲選教育部學海築夢計畫亮點計畫,每位學生可補助生活費1822美元(以匯率32計約58301台幣)以及機票費最高65000台幣(經濟艙),共約123301台幣。

  

詳情簡章、表格請見下方附件!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KI海外見習簡章_108.pdf)KI海外見習簡章_108.pdf205 kB2020-01-20
Download this file (附件一、讀書計畫書內容.docx)附件一、讀書計畫書內容.docx19 kB2020-01-14

113OT碩班招生海報 1120925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