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大職能科學與職能治療學系一直引領美國職能治療的發展,數次榮獲U.S. News評選為全美職能治療領域第一名。此外,更是許多職能治療介入的發源地,例如:感覺統合(Sensory Integration)理論與實踐以及生活形態再造模式(Lifestyle Redesign)。此次的海外見習係是南加大The Global Initiatives計畫中的一部分,此計畫提供各國的專業人員與學生到南加大了解職能治療最新的研究計劃與治療模式,熟悉美國在職能治療領域各方向的主要運用範圍。

 

一、讀書計畫競賽期間:2017年11月29日至2017年12月7日。

二、參加對象:職能治療學系碩士班學生及職能治療學系大三學生。

三、南加州大學海外見習讀書計畫競賽審查方式如下:

       將由郭昶志副教授與系上老師組成評審團隊,徵選出六位學生參加海外見習計畫。欲參加海外見習計畫之學生,請使用附件一之表格,書寫一份完整且具有規劃性的讀書計畫。請於競賽期限內,以電子郵件之方式寄至以下信箱:robinkuo@kmu.edu.tw,並列印一式三份紙本計畫於截止日前交予系辦李欣芸小姐

四、競賽獎勵:徵選出六位學生參與南加大海外見習計畫。第一名入選者可獲得新台幣陸仟元整之獎學金。

          *備註:獲得陸仟元獎學金之學生須參加此次見習計畫,且將獎學金使用於見習期間。若放棄見習資格,則依錄取順位遞補獎學金之發放。

詳情簡章、表格、課程安排請見下方附件!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讀書計畫競賽簡章.pdf)讀書計畫競賽簡章.pdf117 kB2017-11-30
Download this file (附件一、讀書計畫書內容.docx)附件一、讀書計畫書內容.docx21 kB2017-11-30
Download this file (附件二、海外見習課程安排.pdf)附件二、海外見習課程安排.pdf553 kB2017-11-30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