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110年4月16日(星期五)

量測體溫地點:高雄醫學大學風雨球場

報到地點:高雄醫學大學濟世大樓5樓職能治療學系

說明:第二階段甄試時間表【公告版】

備註:

  1. 為執行防疫措施,考生統一由同盟路入口進入,並請配合面試當日配戴口罩量測體溫填寫防疫調查問卷,再至濟世大樓進行報到。
  2. 考生參加甄試時,需繳驗之文件包括有學測應試號碼的文件身份證或護照正本(驗畢歸還),並請於排定時間量測體溫及報到
  3. 英文短文翻譯為筆試,請以藍色/黑色原子筆應答。
  4. 現場不接受考生任何審查資料,考生亦不得攜帶任何資料進入試場。
  5. 考生若未親自參加甄試,則取消其資格。
  6. 為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之防疫措施,以維護全體考生及校內試務人員之健康及安全,不開放陪考人員入校,且本校於招生入學資訊網(http://enr.kmu.edu.tw)提供招生防疫資訊專區,敬請大家務必配合辦理。
  7.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發展,導致招生考試需有所異動,本學系將配合學校政策進行調整。

 

校圖po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