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養並啟發具潛力之之生物醫學年輕研究人才,鼓勵公私立大專院校學生至本院參與研究計畫,了解生物醫藥領域之研究方法,本院每年舉辦大專生暑期研習計畫。

  • 申請資格:國內外公私立大專院校在學學生,獲得本院專任助研究員以上之研究人員(下稱研究指導員)同意指導暑期研習者。本院研究領域廣泛,請參考本院全球資訊網(http://www.nhri.org.tw)參考各研究人員資訊,並自行與研究指導員聯絡洽談
  • 參與研究期間:每年620日至920以內,至少二個月(60)
  • 研習補助:每人新台幣1萬元
  • 研習成果報告比賽:無論是否通過研習補助審核皆可參加,擇優3名給予獎勵新台幣5000元。
  • 受理申請期間:每年51日至520,以送達本院學務辦公室時間為準,逾期恕不補助。
  • 詳情請見網頁:http://ppt.cc/zZFq

 

      

財團法人國家衛生研究院

學務辦公室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