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大職能科學與職能治療學系一直引領美國職能治療的發展,數次榮獲U.S. News評選為全美職能治療領域第一名。此外,更是許多職能治療介入的發源地,例如:感覺統合(Sensory Integration)理論與實踐以及生活形態再造模式(Lifestyle Redesign)。此次的南加大海外見習提供學生到南加大了解職能治療最新的研究計劃與治療模式,並熟悉美國在職能治療領域各方向的主要運用範圍。高醫學生於南加大見習期間,兩周的活動安排大致分為四大類:「課程學習」、「學生與南加大教授會面」、「機構見習」以及「南加大學之旅」。

 

一、讀書計畫申請期間:2019年11月4日至2019年11月15日。

二、參加對象:職能治療學系碩士班在學生及職能治療學系大三學生。

三、南加州大學海外見習讀書計畫審查方式如下:

       將由郭昶志副教授與系上老師組成評審團隊,徵選出八位學生參加海外見習計畫。欲參加海外見習計畫之學生,請使用附件一之表格,書寫一份完整且具有規劃性的讀書計畫。請於競賽期限內,以電子郵件之方式寄至以下信箱:kmuot2119@gmail.com,並列印一式三份紙本計畫於截止日前交予系辦李欣芸小姐

四、選課規定:參加並完成見習計畫的學生即取得108學年度第二學期「職能治療國際趨勢」課程學分。

  

詳情簡章、表格、課程安排請見下方附件!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USC海外見習簡章108.pdf)USC海外見習簡章108.pdf184 kB2019-11-04
Download this file (附件一、讀書計畫書內容.docx)附件一、讀書計畫書內容.docx12 kB2019-11-04
Download this file (附件二、海外見習課程安排範例.pdf)附件二、海外見習課程安排範例.pdf1181 kB2019-11-04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