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學系課程設計早在民國84年已通過世界職能治療師聯盟所規範的課程標準,並在後續每隔5年皆通過世界職能治療師聯盟課程更新規定。本學系在四年課程的設計上,重點在培養學生由淺入深漸次了解專業內容的全貌,配合實用性、小組式的臨床教育指導,並促進學生能在專業理論上和臨床操作上的融合學習。

  而在專業選修課程方面,則配合學系專任師資的特有專長,建立多元化的選修課程,以提供學生依其興趣選讀科目,進而啟發不同特質學生的特殊專業興趣,開廣學生未來在職場上多方面的專業發展。此外本系亦不斷加強培養學生善用多元學習工具的能力,透過電腦網路方式搜集課程資料、繳交報告、進行師生課 業討論及e化學習等,以 提升學生主動學習,並促進對問題的資料整理與思考解決能力。

 

  

 

    轉系、雙主修、轉學   學分抵免   注意事項

  • 轉系、轉學:看當學年度大二新生學分表(轉系:國、英、電腦不用抵免)。
  • 雙主修:看當學年度大一新生學分表。
  • 轉學生請至教務處領取學分抵免表轉系、雙主修學生請至教務處領取學分採計申請表於開學後2週內(請注意規定時間,逾時不收件)完成,轉學轉系僅能抵免一次
  • 核章完畢,請將抵免單/採計申請表繳至CS502系辦,統一給系主任核章。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