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聖荷西州立大學San José State University職能治療「透過職能賦予生命能量」(Empowering Lives through Occupation)之暑期交流課程即日起接受申請,課程期間可申請校園內住宿。

 

★課程名稱:Empowering Lives through Occupation。

★課程時間:2018/07/30~2018/08/10。

★每人費用:課程加住宿費用約2600 USD (以12人估算)。

★申請期限:即日起至2017/12/22。

 

課程緣由:

長庚大學職能治療系與美國聖荷西州立大學進行學生交流合作,由美國當地知名經驗豐富之職能治療教授、專家,在暑假期間於美國聖荷西大學開設兩周課程,以職能治療長照與社區為主題,採工作坊和論壇的型態與各職能治療領域之專家學習,並安排當地的臨床機構參訪。

 

課程涵蓋內容:

(1)「從復健觀點的長期照護系統介紹和介入」,包含促進老化族群在居家及社區中的參與和安全、老化族群之跨領域安適計畫之執行、職能治療師於另類照護模式(老年族群)之角色。

(2)「職能治療在社區的角色和介入」,包含早期介入和老人之居家健康、正向意念為基礎之應用和練習和不同場域之治療性應用、在都市情境下藉由敘事方式替老年人增能之介入應用。

藉由這些主題,同學們可了解長期照護系統的影響、獲得實用的經驗、和展現以實證為基礎的手法,對於未來在合適的健康照護場所中可促進俱文化性和意義性的職能參與(occupational engagement),同學們於結業時可獲得課程參與證明

 

報名資訊:

即日起接受申請,報名表可至長庚大學職能治療系下載(http://dot.cgu.edu.tw/bin/home.php);申請文件包含:報名表、歷年中英文成績單(含系、班排名)、身分證與學生證正反面影本、英語測驗證明或交換學校特殊語言要求檢定證明影本,若曾獲重大獎項者可選擇性檢附得獎證明;備妥文件完成掃描後將電子檔寄至長庚大學職治系廖小姐: peichun@mail.cgu.edu.tw,標題名為2018年美國聖荷西大學暑期交流課程申請,申請期限至2017年12月22日止,確認資料無誤後本系將回信告知完成報名程序。後續進行資料審核通過且錄取者,將通知以限時掛號郵寄繳交上述資料的書面正本資料。名額有限,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們盡速報名!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長庚大學職能治療學系_國際交流甄選報名表.docx)長庚大學職能治療學系_國際交流甄選報名表.docx28 kB2017-11-30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