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別職能治療學系碩士在職專班
招生名額 10名
報名資格
  1. 獲有教育部認可之國內、外大學各學系具學士學位或同等學力資格者,並需在公私立機關或財團法人機構任職滿一年。(年資計算至103年9月1日止)
  2. 以同等學力報考者,須符合教育部大學同等學力認定標準。
需繳交審查資料
  1. 相關工作經驗年資影本。
  2. 專業工作、成就證明(專業資格證書、個人職務及表現、獲獎紀錄,創作、專利、發明、表演、發表及著作等,服務單位推薦函,其他足資證明個人特殊成就之資料)影本。
考試方式資料審查
(50%)
工作經驗及專業表現成就
面試
(50%)
請準備個人研究方向之簡報約5-7分鐘
修業年限 二年至五年
應修學分 必須修業課程至少24學分及碩士論文6學分,總學分至少30學分方得畢業。
備註
  1. 審查資料請以A4尺寸裝訂成冊後繳交乙份即可。
  2. 課程時間安排於夜間、週六或週日為原則。
  3. 依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暨普通考試醫事人員考試規則第六條規定:非大專職能治療學系畢業之本班畢業生並不具備取得職能治療師執照考試資格。
  4. 面試簡報檔案請於面試日三天前寄至kmuot2119@gmail.com信箱,主旨請註明【報考高醫職治碩專─”姓名”】。
聯絡人及電話 黃嫣婷小姐/蔡獻裕先生 (07)312-1101轉2119

 

 

113OT碩班招生海報 1120925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