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學海築夢計畫

跨文化職能治療方案發展之海外實習計畫

南加大職能科學與職能治療學系一直引領美國職能治療的發展,數次榮獲U.S. News評選為全美職能治療領域第一名。此外,更是許多職能治療介入的發源地,例如:感覺統合(Sensory Integration)理論與實踐以及生活形態再造模式(Lifestyle Redesign)。此次的南加大海外見習提供學生到南加大了解職能治療最新的研究計劃與治療模式,並熟悉美國在職能治療領域各方向的主要運用範圍。於南加大實習期間(包含4周SOTI program以及1周Global Initiatives Office實習),將會拜訪多家機構,了解職能治療於不同領域當中的角色與服務方式。

 

一、遴選申請期間:2023年3月27日至2023年3月31日下午1:30。

二、南加大海外實習期間:2023年6月28日至2023年8月1日(共35日)

三、參加對象:職能治療學系碩士班在學生及職能治療學系大學部學生。

四、南加州大學海外研習讀書計畫審查方式如下:

       欲參加南加大海外研習計畫之學生,請使用附件一之表格,書寫一份完整且具有規劃性的讀書計畫。請於遴選申請期限內,以電子郵件之方式寄至以下信箱:kmuot2119@gmail.com,另外請列印一式兩份紙本計畫於截止日前交予系辦李欣芸小姐郭昶志副教授與系上老師組成評審團隊,遴選出三位學生參加本次海外實習計畫。

  

詳情簡章、表格請見下方附件!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USC海外見習簡章111暑期.pdf)USC海外見習簡章111暑期.pdf321 kB2023-03-28
Download this file (附件一、讀書計畫書內容.docx)附件一、讀書計畫書內容.docx16 kB2023-03-28
Go to top